close

千岩Thousandrocks 操刀的Project Midnight 是1房2廳2衛的開放式空間. 報價臺幣7萬/月(可接受臺幣支付-歡迎臺商只配給高級外派).

这套1932年的 UrbanDeco 老公寓位于南京西路1081弄7号楼7F,梅龙镇广场对面弄堂,梅龙镇酒家旁。 

L1003742

他有房两卫两厅外带露台。他的5米层高在宽敞的开放式厨房上是这套房子的特殊地方。 

 

当然, 他经历过得历史和转变本身也是一个故事,要看请点击这里。 

L1003756

物业信息:

1932年老公寓

1房2厅2卫+景观露台

80平方米penthouse apartment 拥有5米层高

全屋地暖,电器全配

朝南景观露台,俯瞰上海经典里弄

L1003782

物业特色:

梅泰恒商圈里

梅龙镇广场对面,梅陇镇酒家弄堂里

南北通5米层高

千岩都市装饰派设计

 

租金RMB16800/月!

 

看房请提前一天跟我约 15000211170 - Charlie 我不在上海所以请用微信联系。我微信同号。

平台朋友看房直接联系我

L1003781

记得几年前我去一家猎头公司, 他的老板也是海龟并且出版过一两本有关就业的书籍。那一天他邀请一些人去他威海路的公司party。当时我还没有退休也没有入这行,所以也是拿着名片去希望可以拓展我的人际关系,并且学到一些求职技巧。那一个下午我到了和一些我感觉没什么用的人聊天,看着会议桌上摆设的cheese, crackers and wine, 心里想著“我可以喝几杯不会脸红?” 

L1003783

很耐性的听周围的人说话,很耐心的慢慢喝我的红酒,心里想的是如果可以喝的爽但是连不会红,也不会有酒气那这样我会很乐意的听旁边的人继续说下去。Long story short, 猎头公司老板的演讲开始了, topic 是 How to get from white collar to gold collar? 这是我去的主要目标。凭着海外MBA和台湾护照来到上海已经默认是white collar. 那 gold collar 又是什么呢? 

L1003771

那个老板在台上说话从会议桌上的酒和零食吸走了很多注意力(中文真难)The bosses speach took a lot of attention away from all the wine and food on the conference table is what i wanted to say. This gave me the opportinty to drink unmolested at the back of the room. Others also took this opportunity to quickly fill up their paper plates with the typical, conference room table offering fit for white collar. 

L1003750

听他说了快半小时后终于来到了Q&A。已经三分醉的我第一个问问题。“Gold collar 一个月收入多少钱?” 我想如果我的收入已经达到了那我就不用买你的书了。他支支吾吾模糊的回答,我让他过关因为真的很难定一个"金领"的薪水收入。两年前我写过一篇 上海要多少钱薪水才能舒服的过?我记得算下来是是每个月4万多的可支配收入就可以活的不错。这里面包括2万一个月的租金。毕竟生活再怎么样离不开自己的窝。4万的支配收入还没算需要存下来的钱, 养父母的钱。所以一个单身男人在上海要住上2万租金的房子薪水最好在RMB10万以上。 

L1003747

我觉得RMB10万以上算金领了吧?当然我离开职场很久了。大家认为呢?我们有设留言板, 大家可以讨论讨论给自己的观点, 我会放上留言给大家看的。很多时候最好玩的是在留言里,不是在正文中。 

L1003754

最后, 能住进这套Project Westgate, 相信你的同事都会羡慕吧?特别是你在梅龙镇广场上班,或中信泰富,或太古汇,或上海商城,或恒隆广场,或park place, 或Soho,或中欣大厦。因为金领不只是你要花多少钱在居住上, 也是你公司的分量。你公司分量如何秤?就看在南京西路上办公室多大。你公司认为你多厉害呢?看看你桌子多大。 

 

房子呢?你值得拥有!赶快约起来!这套Project Westgate is in very high demand. 

 

 

 

 

 

 

 

arrow
arrow

    Thousand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